上海全方位总动员迎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全方位总动员迎世博会倒计时100天
2010年01月15日 09:25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4日),(上海)市政协专题视察组赴闵行区视察迎世博倒计时100天社会动员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参加。

  委员们察看了闵行区七宝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古龙三居小区和莘庄地铁站北广场,实地了解市民迎世博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及公共秩序、民生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市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社会动员指挥部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陈军、黄文、郭翔、马莉莉、戴建国、黄卫方、王绍华、阮康成、杜光远等委员结合视察前暗访发现的问题,建议充分依靠基层组织开展世博社会动员工作,激发市民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热情。

  冯国勤指出,迎世博600天行动以来,社会动员工作卓有成效,对提高全社会参与迎世博的积极性、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世博会是展示上海城市风采和市民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加大舆论宣传的广度、深度、力度,促进广大市民增强主人翁意识,统筹做好志愿者工作,当好世博会东道主。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确保世博会成功举办、扩大世博效应、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参加视察。(张骏)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