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园区工程3月底4月初全面完成交付试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园区工程3月底4月初全面完成交付试运营
2010年01月15日 15:0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局工程指挥部在近日召开的世博园区工程建设誓师大会中透露,世博会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的90%,预计全部园区工程建设将于3月底4月初全面完成,交付试运营。

  据介绍,一轴四馆永久性建筑中,中国馆、主题馆已进入全面布展阶段,世博中心已竣工,世博演艺中心正在进行内部精装修和机电安装。临时场馆方面,42个外国国家自建馆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已有32个完成结构施工进入装修和布展阶段,42个租赁馆和11个联合馆已全部建成,具备向参展方交付布展条件。

  市政实施方面,浦东、浦西道路已基本实现全面贯通,世博公园、白莲泾公园、后滩公园已基本建成,园区水电气配套等按照既定计划推进。

  目前世博园区还面临着出入口广场和停车场、公交车站、游乐场等项目建设,包括高架步道垂直电梯和自动扶梯在内的大量设备安装调试任务、市政道路的收头以及各片区场馆之间的土方清理、场地铺装、十项景观专项安装、绿化种植等方面的施工任务。

  为了确保园区4月份如期试运营,世博局工程指挥部还立下军令状,并与世博园区各工程项目负责人签署了世博工程建设承诺书,确定了所有建设项目的最后节点。(朱凯)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