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非洲演出将齐聚上海世博会非洲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原汁原味非洲演出将齐聚上海世博会非洲馆
2010年01月23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23日电(陈婷婷)记者今日从非洲馆“奋战100天,精彩我争先”主题活动中了解到,世博会期间,非洲联合馆的活动细节已进入最后落实阶段。将呈现给参观者丰富多彩、个性鲜明、原汁原味的非洲演出和活动。

  据透露,乌干达的皇家舞蹈、苏丹婚礼仪式上的爱情舞蹈、吉布提集传统与现代一体的Afar歌舞和刀舞、极具特色的多哥铜质面具舞、令人心潮澎湃的布隆迪大鼓表演、塞舌尔ZEZ乐队带来的大型音乐舞蹈剧,以及刚果(布)、马里、贝宁和尼日尔等国家的特色乐器表演和时装秀将一同引领观众体验一番震撼心灵的非洲文化之旅。

  卢旺达、尼日尔、喀麦隆等国家的国家舞蹈团也将献上经典节目,这些保留了质朴本质、又吸纳了东西文化养分、富有时代气息的、崭新面貌的节目将让观众一饱眼福。

  此外,织布秀、编织秀、服饰穿戴秀、特色乐器表演秀、雕刻秀、编发秀、纹身秀等极具非洲风情的真人互动秀,将共同诠释一个全面、立体、生动的非洲。

  非洲联合馆是上海世博会联合馆中面积最大、参展方最多的展馆,共有四十二个非洲国家和非洲联盟入驻非洲联合馆,它们将共同展现一个神秘刺激的非洲大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