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组织22万人次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世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将组织22万人次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世博会
2010年01月25日 16:2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期间,本市将组织22万人次学生志愿者参与服务。市教卫党委、市教委日前召开上海市教育系统“世博实践年”动员大会,公布“世博实践年”本市学生任务菜单。

  根据计划,本市将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7万人次世博园区志愿者、15万人次的世博站点志愿者和世博城市文明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将参与小语种语言翻译、新闻报道、心理辅导、国内礼宾接待等工作。

  世博会期间,组织全市大中小学生参观世博、学习世博、做到文明观博。同时,还将制作反映世博志愿者的纪录片、开设一批世博志愿者博客群等活动,打造具有海派特点的“海宝一代”,并开展“世博家园、你我同行”系列主题活动、“世博DV”征集评选等活动。(陆梓华)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