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锁定世博安保重点 3月底前完成港口监控安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宁波锁定世博安保重点 3月底前完成港口监控安装
2010年01月28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月28日电(见习记者 沈文剑)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宁波市“世博会港口保安专项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市将从源头控制着手,“锁定”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码头,并在3月底前完成港口视频监控系统安装,确保世博会安全进行。

  据介绍,针对世博会持续时间长、参加人数多、覆盖范围广、管控路线长、监控难度大等特点,该市港航管理部门对世博会的开闭幕式、国家馆日、在宁波举行的“信息化与城市发展”主题论坛期间、国庆等重点时段,根据活动进展情况及时将保安等级升至2级。

  宁波市港航管理部门还表示,将对甬江、镇海、北仑、大榭、穿山等重点区域加强防范,对涉外开放码头、危险品码头、客运(滚)码头及与上海有航线来往的码头进行重点监控。

  与此同时,港航部门将在2月底前,对辖区码头与上海有无航线来往、主要货种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清查,做到“心中有数”,并积极落实各项保安措施。

  记者还了解到,港航部门将在3月底前安装完成宁波港口视频监控系统,为世博会保安增添“科技利器”。(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