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友人对上海世博会和中意经贸进一步发展充满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意友人对上海世博会和中意经贸进一步发展充满期待
2010年02月09日 10: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农历新年来临前夕,意大利各界友人8日纷纷向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祝愿上海世博会取得成功,期待两国贸易在新的一年得到进一步发展。

  罗马市总商会兼罗马新国际会展中心主席巴皮亚奇说,上海世博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祝愿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目前,意中两国的商业往来处于良好状态,很多意大利品牌已经进入中国,中国的产品也成为意大利国民生活的一部分,意大利期待着与中国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合作。

  巴皮亚奇说,希望中国能够把代表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产品带到意大利,向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进行展示。他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意大利旅游,并表示意大利政府已经开始在签证时间等配套措施方面展开积极工作。

  意大利美食文化学院院长多比尼说,通过上海世博会这个平台,意大利餐饮业在中国将迎来一个高潮,意大利饮食文化将得到越来越多中国人的认可和接受。他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下半年在意大利举行的“中国文化年”活动。

  拉齐奥大区议员达波诺西奥说,意大利有漫长的海岸线,未来将大力发展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新建大量机场和码头,他热诚欢迎中国的企业和投资者来意大利投资“旅游工业”。他表示,当前中国政府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拉齐奥大区愿意成为中国企业投资意大利的“桥头堡”。(报道员谢培康)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