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00人世博旅游考察团访沪 将参观世博园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日本400人世博旅游考察团访沪 将参观世博园区
2010年03月04日 09:5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由近400名成员组成的日本大型世博旅游考察团昨天(3日)抵达上海,参加专门针对日本游客的世博旅游推介说明会。该考察团计划在上海逗留4天,还将参观世博园区,并全面考察上海世博旅游的相关情况。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会见了考察团成员。

  日本世博旅游考察团由日本旅行业协会、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以及日本各大旅行商和媒体代表等相关人士共同组成,该考察团是近年来沪的考察团中最大的一个入境游考察团,旨在吸引更多的日本游客前来参观上海世博会。据介绍,日本方面曾提出要让100万日本国民来参观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本旅游者来沪逐年增加,去年上海接待日本入境旅游者达107万人次,同比增长近5%。(陶健 孙甬超)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