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热切倡议办好世博会 称是“分内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代表委员热切倡议办好世博会 称是“分内事”
2010年03月09日 10:2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仅是上海“家中事”,也是我们“分内事”

  “全力做好世博安保。”苏州市市长阎立代表、武警浙江省总队长王平安不约而同强调。世博“护城河”,早已流出江南。

  国家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委员介绍:“奥运气象保障成果全部运用到世博,水平又上一个台阶。”更美的风景则是人。从“鸟巢一代”到“海宝一代”,志愿者将从全国云集上海。

  “我们不是上海人,但也是世博的主人”

  从五大洲28个国家113个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唯一入选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的乡村。浙江奉化滕头村村支书傅企平代表说,世博会将滕头推向了世界。

  不少苏浙城市,都会在世博期间涌入大量宾客。来自浙江的王鸣代表认为,“即便身在家乡,你也是世博的主人。”

  到世博讲述“中国故事”

  “到世博会上欣赏少林绝技吧!”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代表向世人发出邀约。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展示的实在太多。在赵启正委员看来,“这是向世界说明一个真实中国的好机会。”

  无锡市市长毛小平代表、嘉兴市市长李卫宁代表……来自苏浙的不少全国人大代表热议“接轨世博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