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吉林馆宣传大使出炉 刘芳菲李玉刚首批担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吉林馆宣传大使出炉 刘芳菲李玉刚首批担纲
2010年03月09日 13:56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吉林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芳菲、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目前已经确定为上海世博会吉林馆首批宣传大使。

  刘芳菲与李玉刚均为曾经生活在吉林省的文艺界明星。他们积极向上、乐观亲善的公众形象深入人心,并且具有极强的亲和力,符合宣传大使应具备的条件,能够代表吉林,完成宣传使命。他们也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担任吉林馆宣传大使,并一定身体力行,在参与各类社会活动时,主动宣传世博吉林馆和吉林参博活动,为吉林参与上海世博会尽自己的一份职责和力量。日前,吉林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筹委会正式授予他们“上海世博会吉林馆宣传大使”称号。

  刘芳菲毕业于吉林大学日语系,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曾主持过《国际艺苑》、《影视同期声》、《影视俱乐部》、《经典》等多个栏目,以及2006、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她主持节目时思路清晰,谈吐晓畅,风格淡定自然,形象清新亲和;李玉刚为国家一级演员,当红男旦,擅长反串,被观众誉为《星光大道》无冕之王。他的演出个性鲜明、唯美时尚,将民歌、舞蹈、京剧有机地融为一体,唱腔高亢嘹亮、甜美悠扬。舞台上的他芳华绝代,舞台下的他纯朴善良。他多次参加各类义演活动,为公益事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记者还了解到,省世博办将继续从吉林省籍或与吉林省有较深渊源的影视文体明星或其他知名人士里选聘合适人选,共同担纲吉林馆宣传大使。(刘翠)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