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核心区宣战“脏乱差” 确保市容市貌整洁干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核心区宣战“脏乱差” 确保市容市貌整洁干净
2010年03月30日 11:24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会举行在即,针对世博核心区域还没有“匿迹”的违法搭建、乱堆放等现象,(上海)浦东城管日前来到世博核心区配套工作指挥部递交“请战书”,向“脏乱差”宣战,确保世博核心区市容市貌“眉清目秀”。

  最近,在世博核心区域上钢、南码头、周家渡3个街道,外来人口集聚点内有违法搭建,新建道路如高科路、东明路等部分路面还有“脏乱差”现象。另外,围栏区周边还有乱堆放、乱晾晒情况。到了深夜,无证夜排档也时有露头。

  针对这一情况,浦东城管执法支队提交的“请战书”列出了4项整治举措:一是开展“春晓三号”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工作人员进驻核心区,对脏乱差“死角”实施围追堵截。二是制定核心区办博期间城管执法的勤务保障计划,确保常态管理。三是开展应急演练。

  此外,还将聚焦核心区,强化执法力量,确保核心区世博期间执法力量足额到位。(朱莹 唐同轨 林磊)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