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上海两地海事共建世博水上安保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江苏盐城、上海两地海事共建世博水上安保平台
2010年03月30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3月30日电 (记者 于从文 丁建军)从4月1日至11月30日,江苏盐城、上海海事部门将携手在两地共建世博水上安保平台。双方将以源头监管与现场检查为切点,在GPS监控平台、VHF通讯平台、船舶船员信息报送专用平台等方面展开合作,以确保盐城驶往上海的船舶适航、船员适任、货物适装。

  记者今天从盐城市地方海事局获悉,盐城、上海两地海事部门将在今后8个月时间内,采取“信息共享、责任明确、现场检查、源头监管”的措施,强化盐城方面管源头、上海方面管现场的责任,共建世博会期间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平台。盐城海事部门将对驶往上海内河水域的船舶流量进行调查摸底,汇总分析,掌握船舶的规律和动向,及时调整签往上海方向船舶的报送点,并通报上海海事部门。从4月1日起,凡签证驶往上海方向的船舶,在严格执行部局和省局世博会安检和签证工作程序的同时,在盖签证章印后,相关信息将报上海方备案。

  为确保拟入沪船舶船名及船名灯箱标志标识符合要求,盐城市将选择9家船厂统一对拟入沪船舶船名及船名灯箱标志标识进行制作和刷新,上海方面如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将采取监管措施,并及时告知盐城方列入“黑名单”。同时,盐城海事部门在东台等地设立4个船舶检验“驻点”站、9个宣教点,加强船检、安检,确保船舶适航;加强船员世博安保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培训、考试,确保船员适任;加强船舶签证管理,现场实船查验货物积载,确保货物适装,从源头上杜绝“缺陷”船舶驶向上海水域。(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