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充分发掘、传播世博科技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将充分发掘、传播世博科技成果
2010年03月30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3月30日电(宗晨亮)30日,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在2010年上海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和市公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联会上表示,上海各单位要响应号召,充分挖掘和科学解读世博科技成果的内涵,不断创新科普宣传的形式与内容。

  同时,他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各相关单位要尽力满足不同社会群体的需求,充分发挥科普的人文性与亲和力;不断探索相关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科技管理部门与其他有关部门、社会团体共同参与、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格局。真正实现“科学技术为民所享、科学技术为民所有、科学技术为民所治”,实现上海科普工作的新跨越、新突破和新提升。

  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科委等29家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与市公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本市18个区县的分管副区长、科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记者获悉,2010年,上海科普工作将继续按照《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上海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和《上海市科普事业“十一五”规划》明确的目标与要求,以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契机,加大宣传,突出实效,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保障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强有力的市民科学素质支撑。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