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洛川苹果成上海世博会贵宾接待专用苹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延安洛川苹果成上海世博会贵宾接待专用苹果
2010年04月04日 0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世博专线上海4月3日电(陈婷婷)革命老区延安市洛川县2日在此间正式签约上海世博会,其出产的洛川苹果成为上海世博会贵宾接待专用苹果。

  据透露,洛川县此次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苹果,用于世博期间贵宾的接待。洛川县方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洛川苹果走向世界,成长为全球知名品牌提供全新的发展空间,带动老区人民脱贫致富,促进老区经济发展。

  陕西省洛川县是陕北苹果发源地,自1947年引进后,已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素有“神州苹果第一县”和“世界著名苹果之都”的美誉,所产苹果曾被定为第11届亚运会、第22届大运会指定水果。2008年,洛川苹果还被定为北京奥运会专供苹果。

  据介绍,由于洛川县地处暖温湿润易干旱大陆季风气候区,拥有土层深厚、日照充足、水肥和谐、雨热同季、无霜期长、昼夜温差大等优质的地理条件,是国内外专家一致公认的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的核心地带。其出产的苹果果型端庄、色泽鲜艳、口感纯正,风味独特,深受国际国内消费者青睐。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