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将首设“青年周” 世博史上尚属首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将首设“青年周” 世博史上尚属首次
2010年04月11日 11:2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0日)下午,团市委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召开上海共青团“青春世博”誓师大会。团市委副书记陈凯在会上透露,上海世博会将在7月上旬设立为期7天的青年周,并在10月底举办青年高峰论坛。两项青年主题活动在世博史上均属首次。

  陈凯介绍,计划于7月5日至11日举行的青年周,将以“艺”、“乐”、“音”、“思”、“行”等为主题,开展文艺展演、联欢、科技成果展示等活动,吸引海内外青少年近20万人次参与。这是世博会历史上首个“青年周”。

  计划于10月28日至31日举办的世博青年高峰论坛,将是世博会历史上首次以青年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届时,全球400余位青年代表将就创新、低碳、和谐等主题对话,还将发表《上海世博会青年倡议》。(朱珉迕)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