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开园进“倒计时” 韩正对顺利开园充满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开园进“倒计时” 韩正对顺利开园充满信心
2010年04月12日 09:1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园正式开园已经进入“倒计时”。昨天(11日)下午,世博会主运行指挥部分八路开展园区内各项准备工作大检查,并召开主运行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会议,汇总分析各路检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主运行指挥部总指挥韩正强调,世博会筹办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必须从全局工作出发,更加精益求精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把各种问题想透想全,周密安排,确保世博园顺利开园、运行正常有序。

  昨天下午,韩正先后前往世博园区运行指挥中心和二级指挥平台、世博文化中心、主题馆、中国馆等地,检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副市长唐登杰、艾宝俊、沈骏、沈晓明、赵雯,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等分别前往园区内安检、公交、餐饮、通讯、电力、医疗、食品、服务接待等配套设施和主要场馆,检查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在主运行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会议上,韩正说,世博园区各项工作在全市各方面的配合支持下,进展有序,值得充分肯定,我们对5月1日顺利开园充满信心。当前,全市各方面要坚持全局观念,进一步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一切从有利于世博会筹办举办出发,在当前各种检查中充分暴露矛盾、解决问题、完善工作。要坚持精益求精,充分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完善园区内各项工作的细节。要组织好本月下旬开始的多场试运行,把问题想全想透,确保开园后运行正常有序。(刘颖)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