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博小使者”选拔启动 前10名将巡游世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联合国世博小使者”选拔启动 前10名将巡游世界
2010年04月12日 10:18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11日)从联合国世界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2010联合国世博小使者评选活动”即日启动。据活动组委会透露,本次活动将在全球设立多个分赛区,从上海世博会开幕之日起至6月30日,全球将有2010名年龄在5至17岁的少年儿童通过初赛选拔,亲临世博园区。7月1日至31日,经过复赛选拔的192名“世博小使者”将分别代表192个参展国家,参加各自国家馆的主题活动。活动最终还将产生10名“世博小使者”,作为世博会联合国馆的代表,巡游世界并开展一系列国际公益活动。

  由联合国世界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0联合国亿万笑脸迎世博婚典”系列文化活动也同时启动。主办方将借助世博园区展示世界各地尤其是富有中国民间特色的婚典文化。世博会举办期间,联合国馆区域还将竖起一面可容纳万张世界各地人民笑脸的巨幅画墙。(陈玺撼)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