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启动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广西南宁启动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活动
2010年04月12日 14: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主题是什么?”“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当主持人提出问题后,一小女孩迅速跑上台来准确回答。4月10日在南宁市五象广场举办的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南宁日活动,激发了南宁市民关注世博、参与世博的热情。

  当天,上海世博会广西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南宁市旅游局组织了南宁市各县区旅游局以及50多家旅游企业开展世博游宣传活动,向市民推介旅游项目。南宁市还启动了“我为南宁旅游献一策”活动,希望通过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为南宁旅游业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南宁旅游业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芮宏说,世博旅游是世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西有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5个城市开展“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推广周”活动。 (李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