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份《上海铁路口岸世博便民指南》免费发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10000份《上海铁路口岸世博便民指南》免费发放
2010年04月12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4月12日电 (陈静 徐毕生)“所有乘坐沪港列车来沪的旅客将人手一份世博便民指南,希望能为参观世博会的旅客带来便捷。”上海铁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沈金龙对记者表示。

  据相关数据显示:世博会期间约有7000万旅客前来参观,其中会有一部分旅客会选择乘坐沪港列车前来。为了能够更好的向广大来沪旅客推广世博会,保证旅客能在下火车后顺利前往世博园区,铁路边检站特别印制了10000份《上海铁路口岸世博便民指南》,从今天起向所有乘坐沪港直通车来沪的旅客免费发放。

  记者看到,该世博便民指南主色调为绿色,与上海世博会会徽主色调呼应,正面印有上海铁路边检站的对外服务承诺,包括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边检快速通关等承诺;背面印有中英文的上海火车站至世博会区主入口的路线图,路线方式包括轨道交通、公路交通,能够满足中外旅客的不同需求。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