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文化演出全免费 热门场次全预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文化演出全免费 热门场次全预约
2010年04月12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4月12日电(记者 李佳佳 陈婷婷)上海世博会文化演出派发“免费的午餐”。届时,只需凭借一张世博会门票,即可看遍世博园区内超过2万场演出,与中外大小明星来个“零”距离接触。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12日在此间公布最新文化演艺活动方案。据统计,目前,世博会已着手进行节目表编排的节目总数为807个,总场次为17288场,其中,组织者组织的节目数为24个,场次为11621场;参展者组织的节目数为783个,场次为5667场。

  除了演绎世博会主题、渲染气氛外,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组织的文化演出活动还兼具分流人流的作用。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表示,在世博会期间举办的热门演出将通过全预约的方式。“前一天晚上7点以后将在网上公布第二日演出节目单,参观者可在网络上先行选定希望观看的节目,以便第二天进园后尽早拿到预约券,”胡劲军说,“热门演出只接受现场预约,不接受电话、网络、传真等方式。”

  针对热门演出及明星可能引起的观看热潮,胡劲军介绍道,组织方将在活动安排上进行调剂。比如在6、7月份的淡季将尽可能将活动安排得丰富多彩,在5、10月的旺季则安排得稍显平淡;周末的时候室内活动多一点,室外活动少一点,这与日常活动安排恰好相反。

  据悉,上海世博会园区内现有32块公共活动场地,其中室内场地6个,包括:世博中心大会堂(红厅)、世博中心中央大厅(绿厅)、宝钢大舞台表演区、宝钢大舞台展演区、世博文化中心和综艺大厅。室外场地有26块,包括亚洲广场、非洲广场、欧洲广场、美洲广场等,两条巡游线路和黄浦江水上区域。上述32块场地每天可容纳的观众数为20至22万。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