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墨西哥馆部分展品今抵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墨西哥馆部分展品今抵沪
2010年04月12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4月12日电(记者 陈静)今天下午15:01,AF(法国航空公司)6740航班上搭载着一批特殊的物品——上海世博会墨西哥馆的展品抵沪,其中包括墨西哥国宝级的6件油画和雕塑,同机抵达的还有3名机组人员和2名墨西哥方面的护送人员。

  在得知该批展品即将由浦东机场抵沪的消息后,浦东边检站机组一队提前制定预案,开足通关通道,方便同机抵达的机组人员快速通关,并提前派专人来到该航班停留的机位进行监护。14点 50 分该航班降落;15点01分该航班停靠在指定机位开始卸载装有油画和雕塑的货箱;15分钟后,装有油画和雕塑的货箱稳稳地落在航空公司升降装载机上。

  据该航班机组人员介绍,航班于墨西哥出发,经巴黎抵达上海,据悉,该批展品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在墨西哥馆展出,届时,游客可一睹这批艺术珍品的风采,与之近距离接触。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