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牵手世博会新西兰馆和意大利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中国家电牵手世博会新西兰馆和意大利馆
2010年04月16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4月15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中国海尔麾下的海尔欧洲和海尔澳洲今日在上海分别与世博会意大利馆和新西兰馆签约,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西兰馆和意大利馆的官方赞助商。此次合作力图将世界多元文化和绿色环保消费理念带入上海世博会。

  意大利馆总代表昆提耶里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意大利馆将营造一个“体验意大利式生活乐趣”的世博平台,相信会吸引众多“意大利生活方式”的爱好者融入到象征品位与品质的意大利风情之中。

  据透露,意大利馆以“理想之城,人之城”为主题,将通过呈现意大利的技术创新、艺术造诣和文化底蕴体现“意大利制造”在提升大都市生活品质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其间,文艺复兴时期的杰出画作、艺术工匠们的精湛手工艺、都灵皇家剧院的经典歌剧、奢侈品牌的奢华产品秀,都将使参观者对这场多感官享受的意大利之旅难以释怀。此外,意大利馆的建设还采用了一种新型“透明水泥”,由这种水泥制成的透明面板覆盖了意大利国家馆40%的面积,使得场馆在一天内可连续不断地变换出不同画面。

  与此同时,以“自然之城:生活在天地之间”为主题的新西兰馆,将在世博期间从经济、科技创新、生活方式等多层面演绎大自然对人类的恩惠。它将向人们传达一个理念,即只有把自然美景和环境保护相结合,才能成就有品质的现代都市生活。新西兰馆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影棚,从海边、城市、原野,群山,加上汇集新西兰独特珍稀植物的屋顶花园,用令人叹为观止的影像技术展现一个超越《指环王》呈现的全景式新西兰印象。新西兰馆通过建筑构造和展览布局将重现毛利人的创世纪神话,表达新西兰人的多情好客、创意创新和利用科技的独运匠心。 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