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酒成西藏首个世博会特许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青稞酒成西藏首个世博会特许产品
2010年04月16日 13:36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宣传新西藏、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展示我区特色产业发展,也为了让我区的企业和产品通过参与上海世博会赢得广阔的发展空间,上海世博会我区挂职干部结合挂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方协调,共同努力,促使西藏藏缘青稞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藏缘”牌青稞酒近日通过了最终评审,成为我区首个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也是目前我区唯一的世博会特许产品。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为“藏缘”牌青稞酒成为世博会特许产品提供了优惠条件;自治区商务厅和市人民政府对推荐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此同时,挂职干部米玛次仁同志结合挂职岗位,仔细了解世博特许产品的要求,积极联系符合条件的西藏特色产品,从企业、产品的推荐到各项手续的报批作了大量工作。挂职干部普布卓玛同志积极联系工作单位,协助办理区内相关手续。此外,西藏藏缘青稞酒业有限公司积极展开申报工作,为了使产品更加符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的准入条件,作了大量先期准备。

  据悉,藏缘”牌青稞选用高原优质青稞,按照西藏传统酿造工艺结合现代加工技术,酿制而成。世博会期间,藏缘青稞酒将走进园区,通过世博盛会向国内外宾朋展示西藏农牧业特色产品的独特魅力。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