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世博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在上海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江苏世博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在上海启动
2010年04月16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4月16日电 (记者 孙翔鸣)16日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卫国、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雯等官员在上海共同启动“相约世博 旅游江苏——江苏世博旅游宣传周”。

  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在当晚的开幕式上介绍说,本次“江苏世博旅游宣传周”将由开幕式、江苏旅游特色集锦展、江苏世博旅游推介、苏沪两地旅游企业交流及大型户外广场公众宣传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组成。在随后几天的活动中,来自江苏各地旅游业界和新闻媒体的300多名代表将出现在上海的街头、广场、饭店和展馆,为上海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江苏旅游嘉年华。

  除了面向公众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江苏各地的旅游企业单位也将在“江苏世博旅游宣传周”期间,与上海各级旅游部门以及旅行社、景区点和旅游饭店等相关企业接洽业务,商谈世博合作事宜。江苏省多家旅行社在近期与上海春秋、上海大众和上航假期等3家世博会主要旅游服务供应商合作,在世博期间拓展业务渠道;太仓专门成立上海世博会江苏旅游集散中心和游客咨询中心,为上海世博局在江苏境内指定的唯一大型“世博直通车”,提供售票、交通、安检、导游、住宿在内的一站式世博旅游服务,游客也可以通过直通车由上海到达太仓,再中转至其他旅游目的地。常州30多家餐饮企业借世博会东风,在沪上20多家星级饭店和社会餐饮开展常州特色美食展;苏州、泰州、镇江和扬州等地先后邀请不同批次的上海旅游业界和新闻记者赴世博旅游示范点考察长三角世博体验之旅。

  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表示,世博在上海,旅游在江苏。江苏以世博“创新”、“融合”的理念,精心安排了55条“世博之旅”精品线路,尽情展示美好江苏的无穷魅力,遍及全省城乡各地,汇聚6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与时俱进的现代风貌,彰显江南水乡的清秀、典雅、精致和江苏大地的醇厚、古朴、粗犷,水秀、山灵、古韵,今辉相互交融,欢迎海内外朋友在参观上海世博之余,前来江苏观光、度假。(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