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游客“试看”世博意犹未尽 就近再买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市民游客“试看”世博意犹未尽 就近再买票
2010年04月21日 15:29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位于世博场馆入口处、浦东南路5000号的上海邮政世博邮局世博门票销售点,排着10来个人的队伍。不少游客和市民看完世博会试运行后,意犹未尽,就近给自己或者给家人买了门票,准备正式开园后再来。

  “上周我们这个门票销售点每天能卖掉300—400张门票,今天截至目前已经卖掉1500张门票啦”,现场“督战”的上海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外地游客一下子买了3张3次票,他对记者说,“今天试运行,一些场馆走马观花,还有一些场馆没有找到预约的窍门,‘五一’以后,我要和家人再来园区慢慢看。”

  上海邮政的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世博邮局作为浦东地区唯一的世博门票销售旗舰店,下一步要争取更多的5月2日、3日紧俏票源和3次票和优惠票源,以满足游客和市民多样化的需求。

  截至昨天,上海邮政渠道共销售出450万张世博门票,销售业绩列境内4大代理商之首。(记者 吴卫群)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