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主流媒体关注上海世博会 称其展示中国影响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英主流媒体关注上海世博会 称其展示中国影响力
2010年05月01日 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4月30日电(魏群 褚添翼)上海世博会开幕当日,英国广播公司、《泰晤士报》、《金融时报》、《每日电讯报》等多家英国主流媒体,均对上海世博会进行关注报道。

  在30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式进行当中及结束后,英国广播公司在网上两次发布开幕式视频,其中包括各国领导人观看开幕式,宋祖英、成龙的精彩演唱,以及焰火燃放的夜景盛况。开幕式结束后,部分开幕式演出和夜景图片也在其网站发布。此前一日,英国广播公司发表评论文章强调,这是首次由发展中国家承办的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进一步证明了中国不断上升的国际影响力。

  《泰晤士报》网站30日称,上海世博会投入堪比北京奥运会。此前该网站上一篇名为《2010上海世博会之规模》的报道,对比1851年首次在英国伦敦水晶宫举办的世博会,惊叹上海世博会规模之大,是欧洲摩纳哥国土的两倍。

  《每日电讯报》29日称,上海世博会成为今天中国的象征符号,再次印证当今中国实力。

  《金融时报》29日报道,大批世界知名品牌会涌入上海世博会,一些《财富》杂志排名前100名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纷纷表示,期望去观看上海世博会;很多公司代表将来到上海,在世博会期间展开国际贸易磋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