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园区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舒适适宜游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园区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舒适适宜游园
2010年05月01日 08:03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简单而庄重的上海世博会开园仪式在今天(5月1日)举行,一场长达184天、包括数万场各类活动、预计参观游客超过7000万人次的国际盛会正式揭开帷幕。预计今天世博园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5℃左右,只是会有3级左右的南风。

  5月1日上午8点20分到9点钟,上海世博会将在世博中心举行开园仪式。据了解,开园仪式的布置和场面并不是非常大,非常低调简单,又不失落落大方,背景板上打着中英文“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园仪式”以及世博会的LOGO,设计非常简洁。铺着红地毯的主席台并不大,最醒目的一个摆设就是“启动按钮”装置。而一把“金钥匙”悬于半空中,并按顺时针缓慢旋转,非常美观。开园仪式上将会出现歌舞表演来烘托气氛,还将会有200多面参展方的旗帜出现在仪式现场,并有升旗仪式等。

  中央气象台预计,5月1日白天,世博园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17~25℃,东南风2~3级转西南风3~4级,能见度5公里左右,紫外线也比较弱。对于参加世博会开园仪式和升旗仪式的人来说,这样的天气是相当舒适的。

  2日,世博园区也是多云天气,气温17~25℃,3日,晴到多云,气温18~26℃,对趁着假日享受世博之旅的人们来说依然十分舒适。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