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上午10时世博园入园人数已超11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截至上午10时世博园入园人数已超11万人
2010年05月01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即时入园人数显示,截至今日上午10时,世博园入园人数已经超过11万人。

  今日,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题馆、联合国联合馆、城市未来馆等展馆将开馆。据中央电视台报道,预计今日入园总人数将超过35万人。

  中央气象台预计称,世博园区今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5℃左右,只是会有3级左右的南风。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园仪式今日上午8时半在世博中心举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与国际展览局主席让·皮埃尔·蓝峰共同启动开园按钮,2010年上海世博会184天的精彩旅程展开。

  今日开园前,上海世博会组织方曾进行六场试运行,累计上百万人参与,对试运行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调整和改进。此前上海世博局预测,在1日开园后的184天正式运营期内,预计上海世博会将吸引至少7千万人次入园参观。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