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各界争相组团 “到上海世博,看世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马来西亚各界争相组团 “到上海世博,看世界”
2010年05月01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5月1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最大的华人政党马华公会下属的青年团将组织“走!到上海世博,看世界”大型活动,带领各族青年去参观、体验世博会。各大华社组织也争相组团前往上海看世博。

  马青活动筹委会主席张盛文对此间《东方日报》表示,马青早已在去年就开始筹划此项活动,马青将带领2000名本地的各族年轻人参观上海世博,开拓视野。

  他说,回顾中国的百年历史,从上个世纪初的战乱到今天的崛起,中国已经跻身世界强国之列,如今举办历届世博会规模最大的一届,让人赞叹中国的发展成就。

  他说,马来西亚华人和中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关系,对中国也相对熟悉,他特别希望非华裔的马来西亚各族民众多到中国去。这次世博会就是一个绝好的机会,通过参观世博会,进一步了解中国。

  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长方天兴表示,华总也将组织多个观摩团,第一个团将于6月7日前往上海,一睹世博会的风采。他说,各界报名非常踊跃,目前已有250人报名。他说,上海世博会不仅可以宣传和提升中国和上海的国际地位和知名度,也会更有利于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马中友协、马中经济贸易商会也将组团前往上海参观世博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