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园首日阿联酋馆受热捧 游客有机会入住七星酒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开园首日阿联酋馆受热捧 游客有机会入住七星酒店
2010年05月01日 13:49 来源:东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联酋馆籍工作人员和等候人群中的小孩亲切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世博会开园首日,亚洲片区的很多场馆都受到了热捧,中国馆和其周边的港澳台馆无疑游客聚集最多的地方。到了约10点左右,沙特馆、韩国馆的门口也排起了长龙。正当记者赶往这两个场馆的路上,阿联酋馆门前的长龙和盛况吸引了记者的眼球。参观上海世博会阿联酋馆,观众将有机会获得阿联酋双人一周游的大奖,甚至有机会入住全球最豪华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

  记者在阿联酋馆门口看到,其场馆远观犹如烈焰红唇;近看仿佛是流动的沙丘;瑰金色不锈钢板材呈现出的富于变幻的色彩,形成流动沙丘的光感。从世博高架步道上向下观察,阿联酋馆前排队的游客已经远远超过一个小时,走下高架步道,记者发现,排队的人群已穿过高架步道,绵延到百米以外的马路上。但他们的热情仍毫不减退,撑着伞戴着遮阳帽有秩序地等候。

  据工作人员沈小姐介绍,从早上开馆到中午11点左右,游客络绎不绝。馆内有众多的文化展品体现了阿联酋国家的文化,另外,浓缩型的表演也是吸引游客的主要原因,每十分钟一场,每场可容纳120名观众。而阿联酋籍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事先并未预计到游客对他们场馆有如此高的热情,他们表示,预计要到下午两到三点,人群的热潮才会有所减退。

  为了缓等待人群的焦急,阿联酋馆的工作人员还和游客互动,抱起了人群中的一个小女孩合照,让周围游客开怀不已。

  据了解,阿联酋馆是一座真正可循环利用的世博会展馆,世博会后,将被整体拆卸运回阿联酋国内,作为一个文化中心重建并长期使用。参观上海世博会阿联酋馆,观众将有机会获得阿联酋双人一周游的大奖,甚至有机会入住全球最豪华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桑怡)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