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游客有机会在哥伦比亚馆买到正宗蓝山咖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游客有机会在哥伦比亚馆买到正宗蓝山咖啡
2010年05月01日 14:36 来源:东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有个养眼的美女、帅哥领着你一起游览场馆,奔波的疲劳、排队的无聊是不是会减轻不少呢?东方网记者今天走进上海世博会哥伦比亚馆,发现这个“盛产”美女的国度的国家馆同样热情、迷人。

  一走进哥伦比亚馆,记者就遇上了一位英俊的小伙子,他正在教游客学说西班牙语的“你好”(哥伦比亚通用西班牙语)。在他的带领下,游客们大声三呼“Hola”,情绪之高涨就像初次参加春游的小学生,不禁让人感叹南美人的热情“真不是盖的”。

  展馆内设有若干电子触摸屏,展示着哥伦比亚“太平洋地区”、“加勒比地区”、“安第斯地区”、“奥里诺科河地区”等各地的风土人情。

  “安第斯地区”展示哥伦比亚几座大城市和咖啡种植地区的发展。在“加勒比地区”,细致的白沙勾勒出加勒比美丽的沙滩,以及宏伟的加勒比沿海围墙城堡的模型。“太平洋地区”则展示了海洋、特色集装箱等的模型,伴随海浪的声效,使人犹如置身于太平洋地区。而在“亚马孙地区”展区,通过多媒体视频、互动触摸屏、模型等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角度展现哥伦比亚的风土民情、自然资源及其城市的发展。

  对于许多游客而言,蓝山咖啡或许就是最熟悉的哥伦比亚特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馆内将出售正宗的哥伦比亚咖啡。尽管“今天货还没有到位”令人些许有点遗憾,但是通过观展了解咖啡文化、学会如何辨别纯正的咖啡,也未尝不是一种体验。

  当然,在哥伦比亚馆,游客还可以把南美人的“风情”带回家。在这里,游客可以买到地道的哥伦比亚草帽、手镯、戒指,每一样都是独具南美特色。(刘华宾 吴颖)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