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首日上海地铁运客438万多人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首日上海地铁运客438万多人次
2010年05月01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世博专线上海5月1日电(金嘉模 杨翊中)世博会开园第一天,上海地铁全网络客流平稳顺畅,列车运营正常,顺利通过世博会开幕首日客流“大考”。

  来自地铁运营方的最新统计称,截至当日19时,上海地铁全网络共运送乘客438.84万人次。从现场情况来看,八成客流集中在9时至10时的时间段入园,超过半数游客选择轨道交通方式抵达园区。

  据统计,涉世博的12个地铁站中,南浦大桥站、高科西路站、云台路站出站客流量相对较小,故此有关方面建议游客可选择上述站点进入世博园区。

  此外,从5月1日起,上海地铁4、6、7、8、9号线五条涉世博线路的12个涉世博站点,将首次跨越深夜零时开行,即在22时30分常态末班车后,加班延长运营时间,每15分钟一班,直至零时10分结束,以方便参观世博会的乘客离园返回。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