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迎世博开园后首个工作日 游园宜避开上班早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今迎世博开园后首个工作日 游园宜避开上班早高峰
2010年05月05日 08:59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4日)是世博会开园后的首个非指定日,轨道交通、世博公交运营平稳有序,快速路早高峰运行通畅,拥堵道路里程比不足1%。园区周边地面道路早高峰总体运行顺畅,平均车速每小时31公里。世博交通保障部门提醒市民和游客,今天将是世博会开园后首个工作日,为避免世博客流与上班通勤客流叠加,建议错峰出行,尤其是世博游客尽量避开7时至9时的高峰时段。

  今天是世博会开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世博观光客流和通勤客流的叠加下,早晚高峰将会较平时工作日更为拥挤,同时早晚高峰时段也会有所延长。来自轨道交通运营方的预测信息显示,轨交6、8号线平时早晚高峰就已超负荷运营,预计今天在世博观光流和上班通勤流叠加下,这两条线路的客流将近一步上升。运营方将在各客流密集站点增加600名工作人员,现场疏散引导客流。运营方建议世博游客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时段乘坐6、8号线进出园区。(陶健)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