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首场论坛聚焦“低碳” 探讨中国低碳之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首场论坛聚焦“低碳” 探讨中国低碳之路
2010年05月05日 10:24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上海世博会的三大主体活动之一,世博论坛将直接演绎世博会主题。它既是世博会精神遗产的集中体现,也是展望世博会未来的重要平台。昨天(4日)上午,世博会开园后的首场论坛在联合国馆展开。“低碳”上海世博会彰显的这一个全新理念,也是昨天论坛的主旨,与会的专家和代表探讨中国如何以积极姿态走入“低碳时代”。同时,会上也首次唱响了中国第一首低碳之歌。

  作为世博会的首场论坛,其主旨是探讨中国的低碳之路。论坛提出,中国经济应主动快速顺应发展方式转型的需求,摈弃传统模式,利用“弯道超车”,奏响以低碳为基调的主旋律,实现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陈轶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