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妇联系统为世博人家庭提供185项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妇联系统为世博人家庭提供185项服务
2010年05月10日 09:47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妇联、市公安局、世博局联合举行“你我牵手服务世博”——世博人放心家园签约仪式,由本市妇联系统提供185项涉及家庭教育、暑期培训、居家养老、心理疏导等项目,为公安民警、世博园区工作人员提供个性化服务。

  在世博期间,市妇联将整合全市各级妇女组织、174个“社区家庭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和家庭志愿者力量,通过菜单式的服务项目让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的公安民警、世博园区工作人员家庭享受个性化服务,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在本次活动中,将通过营养奶放送行动,为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家庭的广大公安民警提供爱心牛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六一游园活动,邀请公安民警和世博园区工作者参加亲子游园会,增进亲子沟通;还将分送放心家园爱心支票,让园区工作人员的子女享受各种特色服务;通过发放免费应急包,提供包括呼救、照明、逃生、灭火等功能的物品,并开展相关应急逃生培训,共建平安世博。在暑假期间,市妇联将组织公安民警和世博园区工作人员的子女参加拓展夏令营、暑托班等,培养其子女独立自主、团结协作精神。除此之外,还将对世博期间超负荷、超强度工作的公安民警开展心理调适和咨询。

  市妇联主席张丽丽,市公安局副局长、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姚志荣出席仪式并讲话。(通讯员忻文轲 记者王宝来)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