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沁香源茗茶”香飘上海世博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福建“沁香源茗茶”香飘上海世博园
2010年05月10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世博专线上海5月10日电(章闻 胡艳玲)近日,福建沁香源茗茶凭借其优质的品质,经过层层筛选和检验,终于走进了上海世博园,正式被列为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指定供应商。

  福建省沁香源茶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茶叶科研、种植、生产、精制、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省、市农业部门环保、低碳和生态有机茶园重点实验基地和扶持的龙头企业。几年来,公司生产、精制的“沁香源” 牌铁观音、白芽奇兰、大红袍、金骏眉、黄金桂等二十多种系列产品热销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浙江、福建等省市,外销至日本、香港、新加坡、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

  在成为“世博茶”之前,该公司加工生产的“沁香源”牌系列优质产品已多次在国内、国际权威部门组织的大型茶王赛中先后二十多次荣获“五星级国际茶王和四星级国际茶王”,以及“金奖茶王”和“银奖茶王”等荣誉称号。

  沁香源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辉表示,公司本次能够跻身世博茶的行列,并非偶然的机遇,而是沁香源茶业全体员工多年来精心种茶、制茶和探索研究生态有机茶的成果,是“沁香源”牌茶叶受到国际认可的最高价值体现。公司将严格保证世博茶的品质,精心策划产品在上海世博会的宣传和展示活动,力争以最完美的姿态将沁香源茗茶展示在世人面前,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外人士领略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完)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