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开园第十天客流平稳 现场售票占入园人数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开园第十天客流平稳 现场售票占入园人数两成
2010年05月11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下午,上海世博会“余杭周•欢乐盛装大巡游”在上海世博园举行。在巡游队伍中,来自杭州余杭区滚灯队近20位姑娘表演了列入国家级“非遗”名录的余杭滚灯,吸引了中外游客观看。 中新社发 吴元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5月10日,上海世博会开园第十天,参观客流平稳,园区运行秩序良好。截至当晚19时半,经票检入园参观者约15.58万人,其中现场售票为32130张,约占入园总人数的五分之一。

  从5月10日开始,世博园区现场售票处售票时间提早到上午8时,现场售票势头良好,根据票务系统统计,截至当晚19时30分,现场售票达32130张,其中夜场票近9000张。越来越多的参观者选择现场购票入园以及下午晚些入园欣赏世博园的璀璨夜景。

  根据各出入口人流统计,客流相对拥挤的出入口依然是上南路、高科西路、后滩、长清路等。当天通过上述出入口进园的参观者均超过2万人。

  截至10日18时,园区已举行各类文化演出活动42场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全天共有3500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服务。

  园内交通运行有序,截至18时,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游客约26.8万人次。

  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当天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199人,其中外伤病人35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