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游客选择世博园内用餐 夏季餐饮方案正制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七成游客选择世博园内用餐 夏季餐饮方案正制订
2010年05月11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上海世博会部分展馆内部。(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在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世博局园区商业管理服务部部长林声勇表示,约70%的游客会选择在园区内用餐,截止到5月8日世博园共接待用餐170万人次,营业额超过1.2亿元。

  夏季即将来临,林声勇表示,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积极制订夏季餐饮的方案,这些方案重点是改善饮料和冷饮的供应,保证在一些热门的场地或者展馆附近,这些方面的供应不被中断。此外,餐厅的空调也在进行测试,从5月1号到5月8号,除了极个别餐厅还没有空调以外,99%以上餐厅空调都可以使用。

  林声勇介绍说,经过4月底的几场试运营,组织者在正式开园前迅速落实了一系列的调整措施。在世博园区公共区域原先的餐饮规划中,中西快餐比例已占60%以上,但从试运营情况来看,参观者用餐时段集中,等候时间较长。为此,组织者增加供应能力、增补服务人员,满足人流的集中用餐需求。对原供应正餐、休闲餐的企业也要求尽可能供应快餐盒套餐,在后几场试运营中,效果已非常明显。针对热门展馆和排队集中区附近餐饮供应点较少的情况,组织者在园区落实了临时售点约50个,供锦江集团销售新亚大包和面包,克里斯汀、良友集团等供应面包和自加热盒饭。

  据悉,世博园区公共区域餐饮面积约9万平方米,零售面积约1.6万平方米,各参展方展馆内开设的展示本国特色的餐厅、纪念品店等约2万平方米。园区内约有100家餐饮服务供应商开设130个餐厅,平均分布在园区各片区,并在浦东、浦西形成若干个餐饮中心,日供餐能力30-40万份。园区分布有11个便利店、6个面包房、80个特许产品零售店以及120个饮料冷饮售点等。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