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世博首周运送游客万余人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南航新疆分公司世博首周运送游客万余人次
2010年05月11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11日电( 王柳 刘戈 )南航新疆分公司11日称,根据最新的统计,上海世博会开幕的第一周,新疆分公司调整运力,确保安全运行,共计完成上海、南京、杭州等以世博会中心以及周边城市的航班100余架次,运送旅客1万2千余人次,积极搭建新疆各民族旅客游世博的空中桥梁。

  在汲取奥运和国庆安保经验的基础上,南航新疆分公司以“平安世博,品牌服务”为主题开展品牌服务推广活动,针对世博会期间旅游团队较多的情况,提前从飞行技术、处置经验等多方面搭配机组力量,加强预先准备和直接准备,要求飞行员飞行前详细了解飞机、天气状况,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飞行安全。同时,组织保卫部从预案准备、警力布置、机上巡视、飞机监控、有效处置五个环节入手细化空防措施和预案,确保世博会召开期间的空防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表示,为方便新疆游客参加上海世博会,南航新疆分公司早在今年3月28日就开始每日增加一班乌鲁木齐直飞上海虹桥机场的CZ6997/8航班,乌鲁木齐经停西安至杭州的CZ6919/20航班。5月15日起,还将每日增加一班乌鲁木齐至上海浦东机场的CZ6973/4航班,使南航在乌鲁木齐和上海两地的航班增加到每日四班。同时,在“南航行”世博会系列产品基础上,专门针对新疆地区特点推出了“自由行”、“华东一票通”、 “雪山飞沪”等营销产品。针对上海、南京、杭州等世博中心城市及周边地区航线持续升温,南航将进一步调整大机型执飞并增加航班量,以满足广大旅客的世博出游需求。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