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赴世博拍写真 亲自示范标准手势演绎EXPO——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黄奕赴世博拍写真 亲自示范标准手势演绎EXPO
2010年05月11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作为“世博手势形象大使”,同时也是上海女孩,黄奕日前来到世博馆“天下一家”未来馆门口,拍摄一组手势大片,身体力行教大家如何演绎EXPO的含义。

  世博会盛大开幕,明星志愿者们都积极为宣传世博贡献出力。黄奕表示,自己有兴趣更有义务宣传世博,工作中有机会都会教各地小朋友们学习这个手势,此前还曾在合肥现场教两万人一起做,感觉非常兴奋。

  安检太派头了,跟登机一个标准

  听说要来世博场馆里拍片子时,黄奕觉得特别兴奋。世博会万众期待,听说到时候每天有几十万人来参观,朋友还跟她开玩笑说,“艺人都被禁止进入,以防出现踩踏事件”。

  黄奕称,有机会进世博园区,觉得特别幸运。进入世博场馆那天正好下雨,到了后滩广场,世博安检口都被围起来了,旁边站满了警卫,每辆进出的车都得通过安检。安检并不是坐在车上就行,每个人都得下车挨个过。

  “安检口两侧站了整整齐齐一排武警,我当时特惊讶,这安检太派头了,跟登机一个标准,根本不会因为你是艺人有什么特殊照顾,除了机器,还有警用拉布拉多在那,真的很严格。”黄奕称。

  非洲馆惊鸿一瞥造型震撼

  当日拍摄场馆在C区,旁边是美洲国家馆和一些非洲国家馆。

  黄奕表示,之前通过网络还有电视也看到过一些场馆景象,但走进去时还是挺震惊,那种感觉和图片以及视频里的完全不一样,那些建筑都不是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更像一座座艺术品,不像真实存在的,更像是小时候画的那种儿童画,会有一些很奇特的造型。

  黄奕对工作人员说,“这是不是到了外星球啊,真的,那种感觉很难用语言去形容。”

  在“天下一家”里看到我未来的生活

  拍摄场地是“天下一家”馆,从外面看就是五个白色半球堆在一起,这个馆有4000平方米,是世博场馆里最大的球体场馆。它不是属于某个国家,而是专门为世博会建的互动体验馆,里面更像是一个日常住的房子,有客厅、厨房、还有一个家庭影院。

  场馆负责人表示,这个高科技体验馆,主要是针对家庭生活的,里面采用了北京、上海、米兰三个城市的风格,很多东西都会进入我们日常生活,像场外那风车是用来发电的,能节约很多能源。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