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为游客每天提供17小时无缝隙医疗服务保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为游客每天提供17小时无缝隙医疗服务保障
2010年05月11日 19: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6分报道,上海世博园开园以来,各展区的医护人员协同合作,为游览世博会的游客全力做好医疗服务保障。

  在上海黄浦江畔的世博园D区红十字医疗救助站,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接待前来看病的世博会游客。主治医师唐昊说,这个医疗站配备了高素质的医护人员和完备的医疗设备:

  即使游客出现了最危险的情况,出现呼吸突然骤停的情况下,在我们这都能得到完备及时的医疗救治,包括后送都有一个非常完善的预案。

  据上海市卫生局应急办驻世博园区现场协调团队工作人员徐昌介绍,园区内的红十字医疗救助点从4月15号就开始运行了:5个医疗点分别由7家医院对应,总共医务人员一百四五十人,每天每个医疗点有两个当班医生,一个外科、一个内科,还有两个护士。每天园区内医疗保障救护车有7到10辆。120救护车每天早上7:30到园区,晚上12点闭园下班,每天工作17个半小时。截止到9号总共接诊人数是2775人次。

  考虑天气逐渐炎热、排队容易中暑等因素,上海市卫生局下一步将在世博园区主要出入口设立临时医疗点,开展中暑患者救治等医疗服务。(费磊 王璐 陈振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