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西亲子游无须起大早 下午看4D电影体验蛇过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浦西亲子游无须起大早 下午看4D电影体验蛇过身
2010年05月14日 14:25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对于接踵摩肩的浦东世博园区,带着孩子在浦西逛就轻松多了。无须一大早就起床赶到入口处等开门拿预约券,无须在大太阳底下晒三四个小时才入馆参观,D片区的企业馆和E片区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加一块儿也不算大。记者陈宏

  9:00

  去航空馆驾模拟机

  从3号门半淞园路入口进园区有个好处,人不算太多,孩子排队也不会因此太烦躁。

  进门之后右手转弯,直接去航空馆排队,该馆的互动项目颇受好评,包括可以感受一把驾驶飞机乐趣的模拟机,以及可以观看3D影片的轨道电车。该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他们9点半开馆,9点开门后就来排队的话,会很快就能轮到自己。

  11:30

  在最佳实践区吃饭

  记者建议,这个时间还是往最佳实践区吃饭较好,人不多,可以吃得比较舒服。

  吃完后,可以从实践区最北边的西安案例大明宫开始逛起,到沪上生态人家看看熟悉却又陌生的生活、马德里馆和喜欢的皇马球星来张虚拟合影。

  最佳实践区的人气领头羊是台北案例馆,虽然不是自建馆,但虚拟的台北101大厦观光电梯坐起来,还是挺有感觉的。

  看完这些案例,最后再进入五大主题馆之一的城市未来馆瞧瞧吧。城市的前世今生,小孩子没看到过的,你可以自己给他讲讲,顺便温习一下自己温馨的记忆。

  14:00

  到船坞剧场看表演

  孩子还是好动的,光看文化可不行,带他到船坞剧场看看表演吧。沿着震旦馆往黄浦江边走,就到这个剧场了,每天有很多演出在这里上演。每天15:00-15:40,儿童剧《“芝麻街”魔法地图探险》就开演了,去瞧瞧吧。

  16:30

  看4D电影体验蛇过身

  看完演出,元气恢复了,再往西走,D片区高人气的石油馆就到了。他们最大的卖点是4D电影,10分55秒长,虽然是讲石油故事,但有恐龙毁灭,有丛林探险,非常精彩。最重要的是4D电影特有的互动,恐龙掉入水中时,你会发现坐的椅子也在往下掉,还有水花“溅”到脸上;有飞机经过时,自己的头发会被刮起;有蛇游过时,你会发现自己屁股下面真有蛇游过的感觉。

  石油馆的工作人员说,正常排队需要40-50分钟能够进馆,但午餐时间和下午4:30-5:30,排队的人会相对少一点。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孩子还太小,或者胆小,还是建议不要看这部电影。

  19:00

  看少林寺功夫

  虽然不断休息,大人孩子经过这一天的折腾,也比较累了,就到旁边的日本产业馆转转吧,也许爬墙的机器人能够缓解孩子的疲劳感,还可以顺便在那边吃一下日式晚饭。到了19点,可以到隔壁的综艺广场看半个小时的少林寺功夫展演,打打闹闹的,小孩子应该比较喜欢。

  华灯初上的浦西园区,也很好看,假如还有精力,再挑一些馆拍拍照吧。选个位子,抱着孩子静静地吹吹晚风,应该也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