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特许金品“盛世虎印”在京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特许金品“盛世虎印”在京销售
2010年05月14日 16: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盛世虎印”13日正式在京销售。

  据北京邮政公司发行负责人介绍,由一公斤黄金打造的“盛世虎印”全球仅限量发行2010方,在京销售150方,每方虎印售价达36万元人民币。

  “盛世虎印”造型分为印纽和基座两部分。虎踞印上,虎身前伸,双耳上翘,目视前方,有一触即发之势。基座长71毫米,宽67毫米,高90.5毫米,两侧刻有中国传统吉祥回纹和2010上海世博会会徽。虎印背面商品编号的后六位可由购买者挑选,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

  北京邮政公司负责人表示,每销售一方“盛世虎印”,北京邮政都将拿出销售所得的100元,用来购买“爱心包裹”,参与“全国贫困地区及灾区学生六一关爱活动”,为贫困地区和灾区的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孙晓胜 孙伟丽)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