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美国馆参观者15天突破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美国馆参观者15天突破50万
2010年05月15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15日电(陈婷婷)记者今日从上海世博会美国馆了解到,开幕第15天美国馆今天迎来了该馆第50万名参观者。

  根据美国馆提供的数据,目前美国馆日均接待观众约35000人次。成为上海世博会最热门的场馆之一。预计整个世博会期间,美国馆参观者总数将逾600万。

  美国馆总代表费乐友称,对美国馆在如此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效感到十分欣喜道。他说:“在过去两周内,美国馆有幸接待了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50万名参观者。我们对于参观者的积极评价表示由衷的感激,并将继续满怀热情,真诚欢迎各界宾朋的到来。”

  世博会美国馆不但充满了精彩纷呈的多维高科技演示,还不断为观众们奉上丰富多样的文艺演出,音乐形式涵盖了爵士、流行、嘻哈、斯卡以及古典等,不一而足。访问美国馆官方网站www.usapavilion2010.com“新闻与活动”栏目,即可轻松获取美国馆的最新演出日程。

  美国馆占地面积逾6000平方米,是本届世博会最大的国家展馆之一。美国馆主题为“拥抱挑战”,在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上海展示美国的文化内涵、价值观、创新性以及商业理念,同时庆祝美国与中国、及世界各国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