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六一亲子游攻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六一亲子游攻略
2010年05月23日 13: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8分报道,对于孩子们而言,世博会简直就是游乐场,游玩的同时还可以开阔眼界。儿童节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到了,带孩子一起游览世博会,是很多家长的心愿,现在世博园的孩子也越来越多。

  年龄较小、集体出游的孩子而言,尽情游玩的孩子主要集中在世博A区和C区参观。对于爱吃巧克力的孩子来说,比利时馆绝对不能错过,猜谜语的瑞典馆,丹麦馆的小美人鱼;荷兰馆的“快乐街”都是必看的。  

  还有童话之旅的更好去处,荷兰馆,有一个“米菲兔之家”,观众们会看到这个卡通小兔子的日常生活,里面会有小桌子,小凳子,布置出米菲兔的家居生活。阿曼馆可以重温《辛巴达航海记》俄罗斯馆馆内,孩子们会欣喜地发现自己进入了童话世界,巨大蘑菇做成的下水道,吃草莓酱的汽车,蜻蜓造型的风车都将出现在展馆内,孩子会感觉自己身在童话中的小人国。

  喜欢看影片的孩子也有许多好去处。沙特馆1600平方米的巨型影幕,让人体验乘坐“月亮船”穿越时空的魔幻;泰国馆看4D电影,感受花香扑鼻、遨游海底的感官乐趣。

  D区和E区的很多场馆也可以让孩子大饱眼福,又能享受动手参与的乐趣。在中国船舶馆,孩子们不仅可参观6艘古代船模和国内先进的科考船,还可通过互动建设未来海洋之城、体验在漂移农场船上做菜的乐趣,如果还不过瘾,可以继续去中国航空馆体验“开飞机”的刺激。

  世博园区内有很多适合孩子的演出和巡游,“船坞剧场”里的木偶剧《西游记》、皮影戏《三国演义》、儿童剧《“芝麻街”魔法故事》、多媒体秀《海宝彩虹船》、欢乐盛装大巡游可以在你休息的时候观赏一二。

  儿童和学生游世博是可享受特别优惠,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免世博会门票,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及学生,购买平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人民币。学生团体票是50块钱。世博园区各大出入口附近有专门的母婴服务中心,家长可在此休息、哺乳和更换尿布,还可以免费租借婴儿车。孩子的其他必需品则需家长自备,如婴儿食品、饮用水、纸尿裤、奶嘴、替换衣物等。但是有些热门场馆比如沙特国家馆等需要排长队,孩子体力又有限,请合理安排时间和游览路线。 (记者李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