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攻略:B片区国际组织馆 不排长队也精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攻略:B片区国际组织馆 不排长队也精彩
2010年05月26日 11:17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在B片区组织馆区域“扫馆”,这块区域集中了太平洋联合馆、联合国联合馆、世界气象馆、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馆、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与其他区域相比,这些展馆的等候时间普遍不长。

  太平洋馆最有人气

  太平洋联合馆外观非常醒目,周身蓝色,鱼儿畅游其间。它也是这片区域最大的展馆,集中了14个南太平洋岛国及2个国际组织。即便中午高峰时段,要不了几分钟就能顺利入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展馆面积较大,目前最多的一天接待了4万多游客,晚间参观则基本不用排队。千万别以为队伍排得不长就一定没看头,游客不妨停下匆忙的脚步,让心灵在这片蓝色中净化放松。

  气象馆等候时间最长

  世界气象馆是这片区域里排队等候时间最长的展馆,高峰时段在12时到17时,须等候2个小时左右。据介绍,展馆每批放12人进入,一天接待量在3000人左右。昨天20时30分,记者看到馆前队伍仍很长,估计需排队1个半小时。

  虽然排队长,很多游客会觉得选对了馆。三维立体音像的4D电影呈现给游客的是奇妙的体验:一道闪电劈到脚边,你会惊吓地跳起来,台风携带着大雨落到身上,让你无处躲闪。

  晚间游览注意闭馆时间

  记者发现,这块区域的展馆在18时以后客流相对减少,非常适合游客饭后“散步”,这时候,大洋洲广场上的演出也非常精彩。

  对于想在晚间游览这些馆的游客,请务必注意各个馆的闭馆时间。联合国联合馆、世界气象馆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都是21时闭馆,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馆在21时30分闭馆,太平洋联合馆和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闭馆最晚,在22时。(陆绮雯)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