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累计入园人数超600万 夜间游园人数逐渐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累计入园人数超600万 夜间游园人数逐渐上升
2010年05月26日 19: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6分报道,连续晴好的天气和稳定的团体游客使上海世博会日参观人数持续攀升。今天(26日)世博园累计入园人数超过600万。

  在上海世博园,公交世博大道越江线美食广场站,这里的志愿者正在忙碌的回答游客们的问题。今天上午11点30分,世博园累计入园人数超过600万。算上今天,开园以来日参观人数连续第六天超过30万。在志愿者、安保人员、场馆服务人员、公安武警的共同努力下世博园运行平稳。

  志愿者沈沁洁:虽然常常回答各种各样的问题,一直在说话,有时候会觉得口干舌燥觉得有点累。可是每当他们跟你说谢谢,对你的鼓励对你的微笑,觉得就是对你最大的报答了,很高兴。

  针对客流分部不均的问题,上海世博局也出台了多项措施,包括调整文化演艺活动,确保晚上10点以后园区里仍有演出。把浦东欧洲广场等处的部分精彩演出活动转移到浦西的博览广场。以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一定数量的印章,换取浦东园区部分场馆免排队待遇等措施。

  上海游客倪女士:今天逛的很好,因为有这种演出不是平时有时间看的,他们有他们的特色。

  随着园区水上夜游线路的开通和浦西园区公交延伸至城市最佳实践区,夜间游览和浦西园区的游客人数正逐渐上升。另外截止24号,园区餐饮和零售业已实现营业额1620多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