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希望把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经验延续至丽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韩国希望把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经验延续至丽水
2010年05月26日 19: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是上海世博会韩国国家馆日,韩国2012丽水世博会组织委员会委员长姜东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希望将上海世博会的成功,延续到丽水世博会,特别是一些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姜东锡表示,2012丽水世博会虽然在规模上无法与上海世博会相比,且作为一届认可类(专业性)世博会,其更多的是传递如何合理使用海洋资源以及关注资源可持续发展等理念。但他认为,两届世博会的共同点都在于强调“以人为本”,希望人类在未来能拥有更美好的城市环境。

  “在上海世博会开幕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已与世博会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方面沟通,发现上海世博会很多成功经验都值得丽水世博会学习和应用。同时,对于游客关注和喜欢的体验项目,我们也将积极反映在丽水世博会中。”姜东锡说。

  另外,姜东锡透露,2012丽水世博会从前期筹备到召开期间,将创造10万个工作岗位,对丽水及周边城市的旅游和经济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据介绍,2012丽水世博会展期为5月12日至8月12日,共计3个月。在本届世博会韩国馆内,游客也能提前感受2012丽水世博会未来海洋城市的热情和魅力。 (记者许晓青、龚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