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世博大熊猫将“做客”世博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10只世博大熊猫将“做客”世博园
2010年05月26日 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5月26日电(记者 常惠英)据上海动物园方面26日披露,借助中国电信“全球眼”业务传输平台,生活在上海动物园的10只世博大熊猫宝宝,将远程“现身”世博园国际组织联合馆内的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馆,该馆将每天实时播放世博熊猫的生活情景,使其与世博观众亲切“见面”。

  据悉,届时世博熊猫无论在室内休息,还是在室外玩耍,工作人员只要轻松选择探头画面,就可让世博熊猫随时“现身”WWF馆,由此,参观者在世博园内也能一睹10只世博熊猫宝宝的真容。

  为配合WWF馆六月熊猫主题活动月,来自上海动物园的科普人员还将与WWF方面联手开展“我爱熊猫”游戏活动,让参观者参与“熊猫身份你来验”、“熊猫体重你来称”、 “熊猫古扇你来画”等。比如,七个从小到大一排就坐的熊猫公仔代表了熊猫宝宝从出生到六个月的体重,游客可以对这些仿真模型进行称重和观摩,了解熊猫的成长过程。

  由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精心挑选的10只“世博熊猫”,目前在上海动物园已生活了5个多月,个个生长良好,其中“平平”和“安安”、“佑佑”和“汉媛”是双胞胎。

  根据安排,10只世博大熊猫今年上半年在浦西的上海动物园展出,下半年将转场到浦东的上海野生动物园展出,使海内外游客在参观上海世博会的同时,能够方便地观赏到大熊猫风采。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