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狂卷世博园 宝岛“有情郎”馆前求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韩流”狂卷世博园 宝岛“有情郎”馆前求爱
2010年05月30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5月30日电 题:“韩流”狂卷世博园 宝岛“有情郎”台湾馆前劲爆求爱

  作者 陈婷婷

  30日早上九点,在世博园五号门票检处发放中国馆预约券的志愿者小吴很纳闷,今天首批通过安检“冲”进园区的参观者,对她手中紧俏的中国预约券竟似熟视无睹,而直接飞奔而去。

  这群疯狂的“参观者”,其直奔目的地都是世博文化中心。

  30日晚,作为韩国周的压轴项目, “韩国音乐节”迎来4位炙手可热的韩流明星及组合。备受此间“韩迷”期待的SuperJunior、安七炫、宝儿、f(x) 等韩国明星将联袂出席音乐节,登上世博文化中心的舞台。

  根据主办方此前发布的告示,“韩国音乐节”将向普通游客提供总共5000张入场券,在9时30分、12时和17时30分三个时段在世博文化中心西门,凭世博门票免费兑换。为此,不少“哈韩族”很早就在网上交流换票经验,收罗了各种换票攻略。

  9点10分,开园仅10分钟,记者在现场看到,世博文化中心门口就已聚集了大量的歌迷,并继续有不少疯狂的粉丝从园区各个入口飞奔至此。组织方临时增派安保人员,手拉手形成“人墙”维持秩序。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情绪激动的歌迷,“奋力”冲进发票点。

  而由于歌迷越积越多,组织方不得不暂时关闭了园内公交车的世博文化中心站点。

  来自苏州的歌迷王茜告知,为了能领到预约券,她和朋友昨晚2点多就到距离世博文化中心最近的5号门,通宵排队。“排在队伍最前方的,是昨天晚上9点多就来的,我们还是没拿到首批入场券。”说到这里,王茜竟伤心地哭了,“我会一直在此守候,直到晚上。”

  据韩国馆此前发布的消息称,“韩国音乐节”是一场集合韩国传统和现代音乐于一体的音乐晚会,当晚的主题并非仅是韩流明星。从19时开始的音乐节前半部分主要展现韩国传统音乐和舞蹈,由韩国中央国乐管弦乐队、京畿道立舞蹈团和沈佳姬领衔的锦林艺术团共同表演。备受期待的韩流明星表演将总共为歌迷献唱50分钟。

  在“韩流”狂卷园区之时,今日世博园客流继续“高位运行”,早上十点多,大热场馆沙特阿拉伯馆前显示的排队时间就超过5个小时。为调节参观人流,世博会组织方根据昨天的排队情况及时给参观者发送短信,提示热门场馆的排队时间,并提醒参观者错峰参观。

  今天,摩肩接踵的园区里还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台湾馆前,来自宝岛的热情男士陈毓成手持“小喇叭”单膝下跪,向意中人钟佳均高呼:“参观上海世博会是你的一直的愿望,我现在带你实现了这个梦想,以后我还将带你实现你所有的梦想。现在面对着台湾馆,我想请求你嫁给我,好吗?”如此浪漫而劲爆的求婚方式,引来不少参观者的围观。

  准新娘钟佳均甜蜜地接受了这特别的求婚,她称,“这样浪漫的求婚够我回味一辈子”。

  陈毓成告诉记者,女朋友一直希望到上海看世博会,他专门选择了在台湾馆前向自己心爱的姑娘求婚,希望世博园能见证他们白头偕老的爱情。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