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卡塔尔馆:孤独症儿童涂写“不孤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卡塔尔馆:孤独症儿童涂写“不孤独”
2010年06月02日 10:0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日上午,世博会卡塔尔馆迎来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就是来自徐汇区星雨儿童康健院的23名孤独症儿童。为了接待这些小客人,卡塔尔馆特意闭馆两小时。这些孩子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参观了卡塔尔馆,并参与了儿童展示区的涂写活动。

  这些孩子中最大的14岁,最小的4岁。据卡塔尔馆相关负责人张小姐介绍,为了迎接这些小客人,卡塔尔馆用巴士将他们从学校接到世博园,并启动了VIP通道,还特意从安保部门订了六辆儿童车。

  记者在卡塔尔馆儿童展示区看到,地板上铺着一张大大的绘画纸,孩子们或是坐在地板上,或是跪在画纸上,拿着各色画笔涂画着自己希望描绘的图画。还有一名老师教这些小朋友们书写阿拉伯字母。平时不擅长用言语表达的孩子们通过绘画找到了与世界沟通的方式。(任文娇 俞陶然)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